台灣洋行推薦給您
 
  白木耳
  白木耳如何煮
  白木耳食譜
  白木耳的功效
  白木耳的營養
  亞大T8白木耳
 
  白木耳需要引起注意的問題
  清晰明了的白木耳處理流程
  各種簡單白木耳美食做法
  白木耳藥用效果優秀的美食
  小孩子成長非常重要的食材
  白木耳養顏美容安全方便
  白木耳對腸胃有很好的作用
  白木耳愛美者最好的代餐
 
> 服務項目
 
主旨
白木耳的營養
   

白木耳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和氨基酸,和多糖。蛋白質和氨基酸中主要含有脫氧核糖核酸(DNA),銀耳(白木耳)發酵液中含L-賴氨酸、輔氨酸。水分10.4克、蛋白質5.0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78.3克、熱量339千卡、粗纖維2.6克、灰分3.1克、鈣380毫克、磷50毫克、鐵30毫克等。

銀耳(白木耳)營養分析,銀耳(白木耳)含有豐富的膠質,還有提供多種維生素和17種氨基酸。據專家分析,每百克白木耳含粗蛋白質5克,粗脂肪0.6克,粗纖維2.6克,,還含有維生素B,和維生素C等。所以白木耳才能是楊貴妃、慈禧用以養生,養顏美容的貢品。

許多聰明的人選擇了白木耳,用來滋養調補,白木耳宜煮食,還可作藥治病。銀耳(白木耳)含豐富的磷,對人的大腦皮質和神經系統有調節作用,鉀、鈣對心臟維持正常收縮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