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葩公司按體重發開工紅包,網友:肉肉終於有用了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2 11:52: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過,增多的肉肉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候。2月20日,PicoSure,有知名視頻博主在微博曝光了某公司發開工紅包的“搞笑”場面:視頻顯示,該公司老板別出心裁, 在春節後第一個工作日,貼心的為員工准備了一斤肉換一塊錢的開工紅包。劍走偏鋒的玩法,堪稱把開工紅包玩到了新高度。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艾瑞網立場)
導語:
根据“可以攜帶一件道具”的“合理” 規則,機智的員工們現場為自己定制了“增肥計劃”,這無疑對於苗條的員工非常“不友好”, 只能更加賣力地尋找“外援”。
而這位老板選擇這樣的方式發紅包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表示,攷慮到“每逢過年胖三斤”,想借著開工發紅包這個機會,拿體重這個事兒調侃一下大傢,所以就把視頻紅包發到了多閃群裏面。 果然,群裏面大傢對同事的體重興緻勃勃地圍觀,在一片熱鬧的氛圍中,大傢的“節後綜合 症”也痊愈了。
該公司獨特發紅包方式在微博上曝光後也引發了網友熱議。有網友笑稱,每年春節後都吃成胖子,極線音波,我這體重能讓老板發紅包發哭。也有網友表示疑問,這個公司的目的是什麼,有機智的網友答道“這可能是生產秤的企業吧。”
有人抱著桶裝水、消防栓,也有小伙伴扛起了沙發,可能體重秤沒有經歷過這樣多番殘酷的 “碾壓”,終於,一位員工抱著沙發跴上去的時候,體重秤“壯烈犧牲”,最終該員工獲得了 200元的大紅包,引得群裏的同事拍手稱讚。
每逢春節胖三斤。節後減肥通常是愛美的年輕人們普遍的煩惱。

這傢公司老板通過視頻記錄了員工稱體重領紅包的畫面,老板拍完視頻後,牛樟芝,直接根据體重來發視頻紅包。 平時被嫌棄的體重,在領開工紅包時卻派上了用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16:00 , Processed in 0.0775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