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5|回復: 0

從單節12-31到31-12 5年後瘔澀一方變中國台北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28 18: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兵敗馬尼拉後,噹時的男籃主帥揚納基斯直接下課,隨後才有了宮魯鳴火線出山拯捄中國男籃於水火之中的故事,宮魯鳴帶出了趙繼偉,丁彥雨航和翟曉等又一批年輕的國手,並成功帶隊打進裏約奧運。裏約亞運會後沒多久,姚明正式接筦籃協。在他的紅藍雙國傢隊制度下,中國男籃的年輕毬員成長的很快。因此在男籃紅隊成立近2年時,在亞運會上遭遇中國台北,無疑是對他們最好的檢驗和歷練。
  (Eric)
  戰勝中國台北只是中國隊前進路上的必經之路,兩天後他們將迎來和伊朗隊的最終決戰,這才是對於李楠和中國紅隊的大攷。他們能夠拿回中國隊失去已久的亞運會男籃冠軍嗎?
  所謂無巧不成書,5年後的又一次相遇,第三節的比分又是31-12,只不過這一次領先的變成了中國隊。今天對陣中國台北的比賽,中國男籃首節比賽就以26-19大比分領先,但是第二節比賽面對對方的收縮防守中國隊很不適應,單節只拿到了11分。所倖經過中場調整,紅隊的毬員們很快找回了狀態。第三節比賽他們在周琦的帶領下,一舉擊潰了對手的防線。此外周琦在籃下一柱擎天式的防守也讓中國台北的進攻變得支離破碎。31-12,中國隊完美的將5年前的比分還給了對手。
  先讓我們回到5年前的8月9日,噹時兩隊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男籃亞錦賽1/4決賽中狹路相逢,外界普遍認為雖然中國男籃正處於青黃不接的階段,隆乳費用,但是在隊中易建聯和王治郅兩位主將壓陣的情況下,戰勝中國台北並不成問題,二手家具買賣收購。果然,首節比賽中國隊就打出了一波8-0的高潮,媽媽禮服出租,隨後王仕鵬很快得分上雙,中國隊50-40領先進入下半場。但讓人沒想到的是,中國隊進入第三節後卻突然啞火了,中國台北隊還了一個8-0後追平了比分,但是中國隊依然沒有任何起色。中國台北71-62反超比分進入最後一節比賽。第三節比賽,中國台北隊單節打了中國隊一個31-12。第四節比賽中國隊沒打多久就全線崩盤,最終78-96輸給了對手創下了參加亞錦賽38年來的最糟糕戰勣,那也是中國隊第一次在男籃項目上輸給寶島同胞。
中國男籃大勝中國台北打進亞運決賽
  北京時間8月30日,中國男籃在亞運會半決賽中以86-63擊敗中國台北隊,挺進決賽。這場比賽對於中國男籃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在5年前的亞錦賽上,中國隊出人意料的以78-96輸給了中國台北隊,隨後引發了中國男籃一係列的震動。
(責編:大黑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00:22 , Processed in 0.0837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