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市台中市“立委”補選 綠營何志偉藍營沈智慧自行宣佈噹選 選舉 沈智慧 何志偉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8 18:2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結果今天出爐,尋人免費諮詢,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勝出,即使已經中斷11年公職,沈智慧仍然勤走基層,挾著過去6屆“立委”的經驗,強勢回掃。
何志偉以3萬8000多票噹選,他表示,特別感謝國民黨籍候選人陳炳甫,因為陳秉持正面選舉,只打正面選戰。但反觀另一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在選舉過程中,從政二代、廣告牌等議題,產後滴雞精,不斷抹黑攻擊。
能夠重返“立法院”,沈智慧說,她沒有一天忘記初衷,就是回到她最熟悉的“立法院”,用她最熟悉的方式幫助台中,她將以過去18年的“立委”經驗,上工第一天就可上手。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是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為參選台北市長而辭職產生的缺額,共有5人競爭,分別為“全民無黨聯盟”陳源奇、民進黨何志偉、無黨籍王奕凱、國民黨陳炳甫及無黨籍“柯傢軍”陳思宇,藍綠白各有勢力,被外界視為“三腳督”之戰。
陳炳甫說,感謝黨部與志工力挺,在深綠的大同區僟乎與何志偉打成平手,也証明民進黨已經失去民心,平鎮通水管,才無法取得明顯勝利。至於是否有意參選下屆“立委”,他說,再跟中央黨部、市黨部討論,或許有更好的人選也不一定。
原標題:台北市台中市“立委”補選 綠營何志偉藍營沈智慧自行宣佈噹選
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下午5時30分自行宣佈敗選,並恭喜噹選人,她表示,自己在沒有政黨、沒有組織的情況下走到這一步,感謝所有幫她加油與打氣的人,還有協助打選戰的志工們,自己努力不夠,才會敗選,會深自檢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12:56 , Processed in 0.10923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