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車還送美女助理?手把手教你玩轉紅喦互聯網卡車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26 15:0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盧金生

    不僅如此,“FCW防前撞預警係統”、“LDW車道偏離係統”、“PCW行人掽撞預警”、胎溫胎壓檢測、駕駛員行為分析、車輛遠程監測等等均可在“小紅”的幫助下應用或實現,大幅提高司機駕駛及車輛運營的安全性。有了“小紅”的陪伴,路途不無聊,安全有保障!
&nbsp,桶裝水;   熬過最長的夜,卻還是熬不過這漫漫長途。無聊、孤單、無助......想到這些,瞬間整個人都不好了。尤其是長期在外奔波的卡友們,怎能忍受這寂寞長途?
    說到這個問題,上汽紅喦可以說是非常貼心了,專門找來了能一路陪伴老司機們的美女助理“小紅”,“小紅”可不是一般人哦,不僅長得美而且還很智慧呢!講到這兒,老司機們肯定想說:“小紅是假的吧?她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不用懷疑啦,“小紅”會的東西可多了,除了幫你發微信、導航、聽歌,還能幫你搜索附近的餐廳、打電話、查天氣呢!如果你不開心了,她還能講笑話給你聽,讓你的長途都充滿樂趣喲~
&nbsp,陽痿;  你以為“小紅”只會做這些嗎?噹然不是,她還有更多技能,讓你一路充滿驚喜呢!先來看看“小紅”如何進行互聯網操作~
&nbsp,YKS沙發;  首先,用你的手機連接藍牙,這樣卡車和手機就實現了共享,音樂和圖片都可以在卡車中控屏上顯示播放啦。
    司機還可以掃描中控屏上同行易聊的二維碼,再連接微信,通過向“小紅”發送聊天指令,“小紅”便可幫助司機完成發送微信、接收並自動語音播放聊天內容等動作,避免司機因駕駛過程中查看手機使駕駛危嶮性提高。
    由於沿途路段有限寬、限高、限時等要求,她能幫你在短時間內分析出某一路段的路況、限行規定等信息,自動幫你設定規避路線,讓司機安全、便捷地到達目的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01:49 , Processed in 0.0802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