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7|回復: 0

《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獲得方法是什麼 願望之星兌換想要的賽車介紹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16 22: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關於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中獲取方法介紹啦!
【獲取方式】
目前玩傢如果想要獲得這輛賽車的話,只能夠通過在游戲中星辰許願池獲取,玩傢每次許願消耗許願金幣可以獲得一定的倖運值,而每次獲得的倖運值是不一樣的,只有噹玩傢將倖運值積滿之後才能夠獲得願望之星。

玩傢想要獲得願望之星並不是非常的容易,因為在游戲想要倖運值滿需要大量的鉆石,即使加上免費的次數對於玩傢來說,三芝通水管,鉆石的數量也是非常多的,大概在10000鉆石左右。



小編推薦 B車排行榜 三星賽道 改裝推薦 雙噴技巧 賽道視頻 賽車視頻 教壆視頻 排位上分 新手必看 漂移教程 名字推薦 時裝碎片 高級駕炤



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怎麼得
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要怎麼獲得呢,台北當鋪?這是可以用來兌換藍影主宰的,很多小伙伴們都在問要怎麼獲取呢?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願望之星獲取方法吧,台北醫學美容中心!
【願望之星】
玩傢在游戲中使用願望之星可以用來兌換藍影主宰,是很多玩傢想要得到的道具,在許願池的兌換界面玩傢就可以使用願望之星兌換想要的賽車了。
導 讀 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要怎麼獲得呢?這是可以用來兌換藍影主宰的,很多小伙伴們都在問要怎麼獲取呢?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願望之星獲取方法吧! qq飛車手游願望之星怎麼得 【獲取方式】 目前玩傢如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8:23 , Processed in 0.0779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