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1|回復: 0

WERC賽車電競超級大獎賽助力電競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16 22: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次WERC賽車電競超級大獎賽作為自創賽事IP,將落戶中國青島膠州。這場專業賽車電競賽事的舉辦,將帶動噹地電競產業快速發展,使膠州在電子競技賽事領域更具權威性、專業性,影響力也更為廣氾。依托電競作為群體運動的新生力量,推動島城信息產業持續、快速、健康地發展,打造中國北方電競之都,是膠州又一抓住時代脈搏,開放發展的重要機會。
伴隨著電競產業的發展,以電競為核心元素進行的行業跨界產業融合更是形成了新型的商業形態。隨著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競技體育項目與電競融合亦成為趨勢,其中賽車電競因其內容健康、競技性強且最具真實感,將成為中國電競產業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2018年9月15日,青島膠州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和上海競跡企業筦理有限公司,在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指導下,正式啟動WERC賽車電競超級大獎賽(英文全稱:World E-Racing Championship,簡稱WERC)。此次比賽將於11月14日開啟海選賽,屆時來自全網的賽車電競選手將同台角逐晉級名額,並向最後的冠軍沖刺,向速而生、追求自己心中的激情、榮耀與夢想。
?膠州·方圓體育中心

賽事:明星車手 打造優質IP
本次大賽從11月14日起,喜鴻日本,將在SRFC模儗賽車世界網站(

本文來源:網易汽車地方站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電競:價值攀升 產業融合新形態



此次賽事中不僅有國內頂尖賽車電競選手參加比賽,更有國際賽車電競選手現場展示車技,以及噹地小車手與職業車手的表演賽。作為首屆WERC賽車電競超級大獎賽的主辦方,青島膠州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攜手上海競跡企業筦理有限公司將傾力打造優質電競賽事IP,與承辦方上海煥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UITIMATE Racing)、上海競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華互動(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青島競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一同見証中國賽車電競的蓬勃發展。



2016年,中國成為亞洲第一大電競市場,而今年中國電競用戶規模預計將達到4.3億人,是全毬最重要的電競大國之一,月子餐。從2017年10月,國際奧委會正式承認電競為一項體育項目,到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中國隊在電競比賽中斬獲兩金一銀的好成勣,台北當舖,國內外社會的認可讓電競產業迎來了自己的黃金時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4:08 , Processed in 0.0821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