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4|回復: 0

強買強賣!涉黑涉惡10余人團伙壟斷小區裝修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發表於 2018-12-12 13: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常德華邦國際小區業主在裝修時,遇涉黑涉惡團伙壟斷沙卵、水泥,強買強賣,大同抽水肥,如有不從,就會受到威脅恐嚇。12月4日,常德鼎城區公安侷對外通報,經過縝密偵查該侷成功打掉了這兩個20人的涉黑涉惡團伙。
(責編:羅帥、邢佳)
  涉黑涉惡團伙公然壟斷小區內的裝修材料供應,強迫交易。為此,紅雲派出所成立專案組,展開祕密偵查取証。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記者 宋凱欣 通訊員 吳林芳 王建軍)
  經過一個多月的廣氾工作,專案組民警查清了該涉黑涉惡團伙的基本情況。一個以紅雲街道西站社區4組村民李某武等10余人為首,另一個則以西站社區9組、8組的村民段某傑等10余人為首。兩個團伙以該小區所佔土地為該村土地為由,“合二為一”,2018 澎湖花火節時間,“結盟”阻工,不准外面的沙石、水泥等原材料進入小區內。他們以高於市場價的價格強行向業主出售,如果業主不從,他們就會強攬搬運業務或是房屋裝修業務。業主再不從,便會遭到謾罵、威脅、恐嚇和暴力阻工等。5月27日,紅雲派出所先後將兩團伙李某武、郝某貴等13名主要涉黑涉惡團伙成員抓獲。
  今年4月以來,常德鼎城區公安侷紅雲派出所陸續接到報警,稱華邦國際小區有“沙霸”涉黑涉惡團伙壟斷小區沙卵、水泥業務。“‘沙霸’賣的沙8元一袋,隻有40斤,而市場上賣的沙僅6元一袋,重量就有80斤。”據受害人李先生(化名)說,嘉義找小姐,當時自己沒有買“沙霸”的沙,遭到了該團伙的暴力阻攔和威脅。迫於威脅的李先生不得已以高出市場價兩倍多的價格買了“沙霸”的沙卵水泥,僅沙一項李先生就多花了一千多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8 13:57 , Processed in 0.07532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