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盤龍城遺址公園主體完工團體可預約參觀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2 13:3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從近日在武漢召開的國傢攷古遺址公園聯盟第八屆聯席會獲悉,盤龍城國傢攷古遺址公園主體已經完工,可接受團體預約參觀。
  目前,公園主體對社會開放團體預約參觀,碎石路、木棧道、仿木橋梁、汀步石將宮城城牆、宮殿區、北城壕、李傢嘴貴族墓葬區、攷古工作站、攷古發掘現場、觀眾互動體驗區等串聯一體,游客可以近距離領略古代社會的“真實”面貌,坐月子滴雞精。(記者廖君)
原標題:盤龍城遺址公園主體完工團體可預約參觀
(責編:趙怡、李忠雙)
  作為遺址公園“重頭戲”的盤龍城遺址博物館,已進入裝修和後期佈展階段。博物館總建築面積約16270平方米,基本陳列展覽由“盤龍城的變遷”“盤龍城的景象”“盤龍城的地位”等共同組成《江漢泱泱,商邑輝煌——盤龍城遺址陳列》,wii,將從全國、武漢、盤龍城三個維度出發,把遺址內出土的青銅器、玉器、石器、陶器、金器等文物以及與盤龍城相關的其他遺址文物串聯起來,形成完整的歷史鏈條,貴金屬回收。本體保護現場則以展示盤龍城城垣城壕遺址、宮殿建築區、墓葬區等和攷古遺址的現場發掘活動為主。
  盤龍城遺址博物院院長萬琳介紹說,正在建設中的盤龍城國傢攷古遺址公園,規劃面積6.55平方公裡,將分三期實施。她說,遺址公園的主體部分,也就是一期工程,包括博物館與文物本體保護展示工程項目、攷古工作站、攷古發掘現場、觀眾參與的制陶作坊與攷古體驗場所等。
  距今已有3500年歷史的盤龍城遺址,是長江流域已知佈侷最清楚、遺跡最豐富的一處商代前期城址,被譽為武漢“城市之根”。自1954年防汛取土時被發現後,盤龍城遺址一直處在攷古發掘和保護過程中,新攷古成果不斷湧現。目前,由武漢大學、芝加哥大學等單位組成的中美聯合攷古隊,仍在繼續對此進行發掘保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18:14 , Processed in 0.0997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