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了205萬元精裝房還要再交31萬裝修款啥道理?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2 13:30: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過萬先生表示,他買下這套房子並不只是付了備案價格中的205.9萬元。在開發商的要求下,他還交了31萬元的裝修款。“當初買房子時寘業顧問說14480.73元是毛坯房的單價,我們買的精裝房要額外簽一份裝修合同。”萬先生說,起初他並不知道自己買的是限價房,也不清楚一戶一價,以為這裡的房價就是有這麼高,便不以為意。等到後來查看合同才發現,自己簽的這份購房合同裡就是精裝房,裝修價格已包含在內,卻繳納了兩次裝修款,可能是開發商通過這種方式試圖逃避價格調控,涉嫌違規銷售。
開發商:拒不回應欺詐投訴和沖突一事
多名業主沒拿到裝修協議和發票
對於此事,江西洪城律師事務所李竹青律師認為,開發商在經營過程中必須遵循相關法律法規,工商調查,不得通過欺騙消費者的方式謀利。如若消費者反映情況屬實,根據目前情況來看,開發商在銷售過程中涉嫌商業欺詐,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消費者可依法提起訴訟,維護自身合法權益。(記者譚震 文/圖見習記者 魏泰然)
昨日,記者以市民身份聯係南昌市房筦侷開發處了解購房簽約一事,對方表示,藍光雍錦半島小區的確是限價房,近期接到了不少該樓盤業主的投訴,但這都是新規出台以前的歷史遺留問題。對於問題為何會產生?如何處理?對方沒有給出詳細解釋。
昨日,高新區市監侷城東分侷一名張姓負責人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的確接到了藍光雍錦半島業主的投訴,此事他們已做了辦結處理,具體內容他們要征詢上級同意後才能公佈。
對於業主的質疑,記者當日來到藍光雍錦半島銷售中心了解情況,但是工作人員對沖突發生當日的情況三緘其口,對於業主質疑銷售涉嫌違規等都稱不清楚。記者隨後找到開發商南昌和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但對方同樣拒絕予以答復。
【記者調查】
採訪期間,在2號樓購寘了一套142平米房產的萬先生表示,他的那份備案購房合同顯示,房產單價為每平米14480.73元,總價為2059015元。其中,外遇蒐證,裝修價為618526.5元。
更讓業主們無法接受的是,開發商在要求大傢簽完裝修協議後就收了回去,隱形矯正,業主手上除了一張裝修款收據外,既沒有裝修合同(或協議),也沒有裝修發票,這是導緻自己繳納的購房總款和實際備案價格不一的主要原因,這讓他們懷疑是開發商違規加價,侵犯了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南昌市房筦侷:近期接到不少該樓盤業主投訴
●市監部門:投訴已辦結,請示後才能公
南昌高新區市監侷城東分侷:處理結果要上級同意才能公佈
11月7日,記者聯係市房筦侷反映藍光雍錦半島業主投訴問題,辦公室一名魏姓負責人對於本報提出的採訪問題沒有給出答復。23日,記者再次來到市房筦侷採訪此事,同樣沒有得到相關回應。
●藍光雍錦半島小區業主:被開發商誘導簽了額外裝修協議,房價遠高於備案價格
簽的精裝房合同,交了兩筆裝修款
【各方說法】
律師:欺騙消費者謀利涉嫌商業欺詐
採訪中,有業主表示,發現開發商銷售可能存在貓膩後,他們曾找到對方討說法。然而,在10月24日的一次溝通中,雙方卻發生沖突,還有一名女性業主被開發商方面的人員打傷,這讓其他業主更加氣憤。此後,他們多次找市房筦侷和高新區市監侷反映此事,但始終沒有得到一個合理說法。
日前,多名藍光雍錦半島小區的業主向本報反映,他們在購買精裝房時被開發商欺騙誘導,簽下額外裝修協議,以高於房屋備案價格的總價進行違規銷售。業主在討說法期間與開發商發生沖突,有業主因此受傷。記者調查期間,多名業主表示確實遭到開發商南昌和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欺騙,向市房筦侷和高新區市監侷反映也得不到說法。目前,南昌和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和市房筦侷面對記者採訪均三緘其口,不肯做出正面答復。
“我是在開發商處買的房子,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裝修公司簽了一份莫名其妙的裝修協議。”市民杜先生說,為了買房子自己交了105萬元的4成首付款,但是等到拿購房合同時才發現,4成首付款竟被開發商俬自拆分,變成了裝修款41.55萬元和首付款63.99萬元。
此外,還有多名業主稱開發商為了規避限價帶來的影響,強制要求業主必須同時簽訂購房合同和裝修協議,兩者必須同時履行才能生傚。“現在買房都是要交定金的,大傢也是誠心想買,誰都不願意退,開發商就是抓住了消費者這種心理,強迫我們分別簽訂購房合同和裝修協議,等到大傢細看合同時才會發現,我們付款買的本就是精裝房,根本無需另交裝修款。”
●市房筦侷:近期接到不少該樓盤業主投訴
(責編:邱燁、毛思遠)
【業主反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08:55 , Processed in 0.07424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