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8|回復: 0

提前一年多裝修婚房 婚禮過去兩個月了還住不進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發表於 2018-12-12 13: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買房裝修一條龍春節前停工
  老說賠償沒問題就是沒行動
  裝修合同約定,由於乙方責任延誤工期的,應按日向甲方支付工程造價總金額0.5‰作為違約金,乙方延誤工期超過15日,甲方有權解除合同。張先生粗略算了一下,違約金起碼也在15000元以上。
  裝修公司涉嫌嚴重違約
  重慶晚報記者多次試圖聯係上位於重慶的房天下裝飾公司,電話均無人接聽。隨後記者進入房天下網,找到房天下裝修(房天下旂下傢居電商平台)。工作人員回應,此前沒有接到類似問題上報,會立即向領導匯報,盡快回復張先生。對方同時確認公司在重慶地區的裝修業務已停擺。是否因運營不善導緻虧本關張?她表示不便透露。重慶晚報記者 楊華 攝影報道
  重慶晚報記者又找到當時的傢裝設計師羅女士。“他的房子還沒裝好啊?”羅女士頗感意外,她說自己去年12月已離職。“離職後我也去他傢看過情況,也幫他想過很多辦法。”
  去年6月,渝北區上班族張先生,在江北區北濱路中海北濱一號小區買了套江景房,准備裝修來當婚房,優珊娜超音波治療。去年6月30日,他與房天下(原搜房網)旂下北京房天下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下稱房天下裝飾公司)簽訂裝修合同,約定工期73天——如今,他們結婚都兩個月了,這套婚房仍是黑燈瞎火,滿屋狼藉。裝修停工已大半年,原因很簡單:房天下裝飾公司在重慶的業務停擺了,石牌找女人
  “設計師和我溝通過很多次,中途又換過一個項目經理,所以去年年底才開始裝修。前期工程做得很快,我傢一天一個樣。今年春節之前,我突然發現停工了,之前要求整改的地方也沒做任何整改。因為過節我沒有去追工期,但今年3月工程仍沒有一點進展。我實在坐不住了去找他們,才得知房天下在重慶的裝修業務已經停擺了。”張先生說。
  “整個買房過程比較順利。房子過戶後,房天下傢裝知道我要裝修,主動聯係我,還把我拉到他們位於江北嘴的公司,態度非常熱情,推薦了一款每平方米666元的裝修套餐,包人工包主材。”張先生說,出於對房天下網的信任,他與房天下裝飾公司簽訂了合同。
  重慶晚報新聞律師團成員、重慶華立萬韜律師事務所主任陳艇稱,取消裝修業務是公司自己的事,ps3遊戲片,前提是不能影響已經生傚的合同,否則就是嚴重違約。市場主體如果都像打游擊一樣說跑就跑,將會嚴重影響市場秩序。
  張先生說,去年6月,准備結婚的他想買一套婚房,看了主城眾多樓盤都不太滿意。無意間,他在房天下網上發現了這套江景房,位於江北,上班也方便。

  “最早他們都說賠償沒問題,房子另外找人裝。就是兩周前都說賠償沒問題,到昨天就改口說不賠償了。到現在為止,從來沒看見過任何行動,永遠都是不停地等啊等啊等。”張先生說到此處,攤了攤手頗感無奈。
  陳艇建議,張先生可解除合同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既包含合同上規定的違約金,也包含缺失主材的市場總價格,還有因誤工、來回奔波所產生的交通費等其他損失。如果雙方協商無法達成一緻,張先生可找市消委投訴或提起訴訟,維護自己合法權益。
  前天,重慶晚報記者找到負責該裝修工程的項目經理劉先生。對方承認工程確實拖久了,具體怎麼賠償要公司定,自己雖是項目經理,但不是房天下裝飾公司員工。
  張先生說,現在自己隻有兩條要求:一、按合同約定送來剩下的木地板等主材﹔二、賠償延期違約金。
  裝修合同顯示,合同工程款約10萬元,甲方是張先生,乙方是北京房天下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簽約時間2015年6月30日,開工時間2015年7月20日,原定竣工日期是2015年9月30日,工期73天。
  房天下稱立即上報盡快回復
婚房裝了一年多還沒完工
  張先生說,這套房子花光了自己所有積蓄還貸了款,連裝修款都是貸的。他找對方解決問題,每次房天下派出來接待的人都不一樣,一上來就說自己不清楚狀況,等弄清楚後每個人給的解決方案也不一樣。
(責編:黃凌、張禕)
  張先生的這套江景房有135平方米,漆黑屋子裡,牆上開關處呈現一個個黑窟窿。借助手機電筒,可見滿屋雜亂不堪,地面光禿禿的,散落著各種零碎材料,角落垃圾堆出一座小山。張先生用手隨處一抹:“你看,好厚一層灰。”
  今年9月,實在等不來婚房的他已完成婚禮,目前隻能與新婚妻子擠在女方老傢巴南區魚洞,每天往返魚洞和渝北上下班。“拉業務時熱情服務,出問題就軟打整,房天下裝修,讓我如何相信你?”
  律師說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8 16:17 , Processed in 0.0932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