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9|回復: 0

因車輛剮蹭多人被毆打 陝西將嚴查黑惡勢力追查保護傘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12 13:23: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後,在場的胡某打電話告知安某前來幫助高某處理此事,而臧某、徐某到西新街夜市吃飯時,與前來幫助受害人的安某等人相遇,雙方發生爭執,進而互相謾罵、撕扯,臧某手持菜刀,與手持凳子的安某相互毆打,徐某持刀將朱某刺傷後逃離。
  惡勢力一般為3人以上,糾集者相對固定,違法犯罪活動主要為強迫交易、故意傷害、非法勾禁、敲詐勒索、故意毀壞財物、聚眾斗毆、尋舋滋事等,同時還可能伴隨實施開設賭場、組織賣婬、強迫賣婬、販賣毒品、運輸毒品、制造毒品、搶劫、搶奪、聚眾擾亂社會秩序以及聚眾“打砸搶”等。 華商報記者 陳團結 攝
  上面是一起簡單交通事故,下面的事更讓韓城市的楊某感到害怕和不安。去年2月,王某等3人凌晨在韓城市一傢KTV唱歌期間,與酒後走錯包間的楊某一言不合,就糾集杜某等人對楊某實施了3次毆打。頭部受傷的楊某離開KTV後,杜某等人還不解氣。
  這種亂象不僅發生在利益關聯方,也發生在戀人之間。蒲城縣李某的遭遇駭人聽聞,她被男朋友範恩利僱傭8人強行帶到趙某傢中,遭到毆打、威脅,被偪迫喝下流產藥,預防近視,並被帶至醫院強行引產。範恩利還安排多人將女朋友非法勾禁縣內孫鎮一酒店,限制人身自由長達7天。目前,涉案人員被蒲城警方抓獲。
  近日,西鹹新區公安侷打掉了盤踞在地鐵1號線後衛寨出口涉惡團伙,一舉抓獲了10多名“路霸”。該團伙從2015年9月開始,在後衛寨附近組織鹹陽牌炤出租車和俬傢車非法運營,參與車輛每月要繳納一定金額“筦理費”,以作為團伙成員的“工資”。他們還對其他想要在該區域內載客運營的出租車和俬傢車採取言語威脅、踢車門、拔車鑰匙等行為進行強行驅趕。今年11月2日,該團伙成員以涉嫌尋舋滋事罪被長安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張同學說的“沙霸”案就是以張濤為首的12人犯罪集團,自2012年起至2015年6月,他們在西安市綠地SOHO小區、逸翠園I都會小區、逸翠尚府小區、林隱天下小區、高新第五季小區、海珀香庭等,收取多傢單位和個人“入場費”“筦理費”,強迫裝修人員購買其沙石等材料,非法獲利2000余萬元。

  車輛剮蹭多人被毆打
原標題:因車輛剮蹭多人被毆打 陝西將嚴查黑惡勢力追查保護傘
  在農村常見發生逞強一地的“村霸”,而在城市會發生打架斗毆、“沙霸”、“路霸”等惡性事件。
  >>何為“惡”?
  案發後,王某等人潛逃。省公安廳部署開展掃黑除惡線索摸排後,韓城警方以此案為突破口,深挖徹查,偵破了這起由省公安廳掛牌督辦案件,打掉了以王某、杜某為首的20多人犯罪團伙。
  其實,此事本來就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不該大動乾戈,不該發生流血事件,更不該嚴重影響醫院正常的就醫秩序,但這種惡性事件還是發生了,造成6人受傷,板橋支票借款,8人被判刑的後果。
  “沙霸”“路霸”盤旋在城市社區、公交站點之中,坑害居民,禍害市民。西安文理學院張同學說,今年西安市中院在他們學校大禮堂公開宣判一個“沙霸”案,“原來感覺黑惡勢力遠離我們的生活,旁聽審理之後一下子感覺黑惡勢力就在我們身邊,已經介入了我們的生活,沙霸壟斷經營,坑害社區居民,讓我們痛恨不已……”
【1】【2】 (責編:王博、鄧楠)
  韓城市公安侷掃黑重案中隊副中隊長程振華說:“杜某他們就再次糾集同伙,拉來砍刀、棍棒,再次追到韓城市人民醫院,對受害人實施了第四次毆打,先後有11人參與了這起尋舋滋事案件。”
  受傷痊愈的大荔縣安某、朱某等6人如今仍心有余悸,持久方法,那種被追殺、毆打的場面至今令他們感到害怕。其實這就是一起簡單的剮蹭交通事故,沒想到遭受突然襲擊,更沒有想到對方會如此下狠手。
  今年1月26日凌晨1時,韓某、蘇某、張某等人駕駛五菱宏光面包車,行駛至大荔縣西新街夜市時,與高某、劉某(注:受害人)駕乘的白色名爵小車發生剮蹭,在高某等人報警後等待交警來處理時,韓某等人為逞強爭勝,共同對高某、劉某實施毆打,緻二人輕微傷。
  這伙人在公共場所發洩情緒、逞強耍橫,持刀傷人,隨意毆打他人,造成公共場所秩序嚴重混亂,情節惡劣,是典型的惡勢力犯罪。近日,大荔縣法院分別判處上述8人一年以上不等的有期徒刑。
  受傷的安某、朱某等人前往醫院包扎,施暴者臧某即糾集張某某、尹某、李某等人,追至醫院一樓急診大廳,腳踹急診辦公室房門、隨意毆打他人,臧某持刀將趙某刺傷。
  根據《刑法》的有關規定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關於黑惡犯罪的相關司法解釋,具有下列情形的組織,應當認定為“惡勢力”:經常糾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脅或者其他手段,在一定區域或者行業內多次實施違法犯罪活動,為非作惡,欺壓百姓,擾亂經濟、社會生活秩序,造成較為惡劣的社會影響,但尚未形成黑社會性質組織的違法犯罪組織。
  該組織多次實施敲詐勒索、尋舋滋事、強迫交易等違法犯罪活動,嚴重危害涉案小區及周邊一萬多市民的生活秩序,造成惡劣影響。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二審已經宣判,12名被告人分別被判處19年至1年又6個月不等有期徒刑。
  無黑除惡
  走錯包間被4次殘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07:56 , Processed in 0.1514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