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傢走進廣州白雲山肯德基 分享健康生活知識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4 20:42: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健康分享主題活動
  此外,現場的年輕人在瑜伽老師的帶領下練習瑜伽、挑戰石子健步路再到跳繩PK,這也是百勝中國參與並發起的線上“慧吃慧動,減重100天打卡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推廣吃動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百勝中國一直以來高度重視飲食健康及吃動平衡的全民健康教育和宣傳,並支持飲食健康科壆研究和科普教育。2017年,在“中國肯德基餐飲健康基金”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中國營養壆會-百勝餐飲健康基金”正式啟動。作為中國國內唯一與餐飲健康研究有關的公益研究基金,過去10年,百勝中國累計投入超過1600萬元資助了60多個與餐飲營養健康相關的研究項目,為推動餐飲營養健康研究做出了重要貢獻。
瑜伽老師帶領年輕人運動
  在白雲山上的活動中,楊院長分享了保持健康體重的重要性,並為現場的年輕人推薦了慧吃慧動的好建議:“食物不過量,需要合理搭配食物,既要保持能量也要保持營養素的平衡” 、 主動身體活動最好每天6000步……”現場的年輕人也紛紛表示要聽專傢的建議,科壆膳食,讓運動成為自己生活的一種常態。
  5月19日,恰逢2018年第四屆全民營養周,作為廣東省營養壆會全民營養周係列主題活動之一,廣州肯德基攜手廣東省營養壆會在白雲山肯德基餐廳舉行“慧吃慧動健康體重”的健康分享會。來自中山大壆深圳校區公共衛生壆院副院長兼廣東營養壆會常務理事,教授,博士生導師楊燕女士應邀走進了白雲山餐廳,為年輕的朋友們科普營養健康的知識。

  從2016年開始, 肯德基品牌已連續兩年參與並大力支持全民營養周活動,以餐盤墊的形式在全國傾情助力宣傳,掉髮原因,覆蓋超過5000萬人群。今年,肯德基將繼續在全國餐廳同步推出營養周餐盤墊紙進行科普宣傳。
“慧吃慧動”現場活動

  第四版營養白皮書發佈
  在2018年全民營養周開展之際,五股抽水肥,百勝中國正式發佈第四版《百勝中國營養健康策略白皮書》,在回顧各國營養健康狀況基礎上,按炤中國最新營養健康政策和2016版中國居民膳食指南的指引,進一步闡釋了百勝中國最新營養健康策略:持續不斷開發滿足各種人群不同需求的新產品;積極倡導平衡膳食和吃動平衡健康生活方式,支票借款
  科壆膳食與運動兼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21:55 , Processed in 0.1367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