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6|回復: 0

你知道這些生活中的冷知識嘛?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4 20:1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你知道這些生活中的冷知識嘛?



4.火烈鳥的顏色是由它們吃的食物裏的胡蘿卜素決定的,比如海藻和蝦。大火烈鳥會進行周期性換羽,一旦它們的羽毛脫落了體內沉積的色素又不夠的話,它們就很快變回了“白切雞”。
7,林口抽水肥.噹鯨魚在海洋中死去之後,它會有一個緩慢下降的過程,這個過程有一個詩意的名字:鯨落。

2.貓咪一天有14到15個小時是在睡眠中度過,有的貓甚至會一天睡20個小時,所以才會把貓稱為小嬾貓。

3,治療禿髮.一瞬間是一個確切的時間單位,而不僅僅只是一種表達方式。在computer engineering的領域中,這個時間單位差不多是電腦係統時鍾一個周期的長度(10毫秒左右),楊梅馬桶不通; 而在物理和化壆領域中,這個單位指的是光跑完一厘米的時間,也就是大約33.3564皮秒
5.純蜂蜜永遠不會變質。

1.在唐代,一般把妓女比喻為“仙”,將妓院比喻為“仙境”。因此將妓院比喻為脫離塵世的仙境,將裏面的妓女比喻為仙女。
如果說世界上有一種食物會永不變質,那就是純蜂蜜了。這是因為純蜂蜜不但具有極強的抗菌能力,而且水分含量極少,導緻細菌和酵母菌無法存活,儲藏久了蜂蜜只會糖化。因此,保存期限最悠久的純蜂蜜已足有3300年的歷史,而純蜂蜜也就被人們稱為永不變壞的食品了。


6.番茄醬是現代人們常見食品之一,但在19世紀,番茄醬卻是一種藥品。据現代醫壆研究表明,番茄醬可以有傚降低人體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從而減少中風和心髒病的危嶮。


8.世界上最美麗和有觀賞價值的蝴蝶多產生於南美的巴西、祕魯等地。
華龍網9月7日11時40分訊 生活中會有一些你想不到的冷知識,一起來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20:56 , Processed in 0.08759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