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樱花油烟機,為你打造健康厨房新生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6 16:2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場始h5星城立即玩,料不及的疫情,讓人毫无防范,来势汹汹,讓全部國民都聞到了惧怕的味道,人人自危。現在跟着疫情增加人数削减、武汉解封等利好讯息,海日本益智玩具,内疫情获得了有用的减缓,春回大地,事情與糊口渐手機a片,渐回反正轨。

這場疫情,也讓咱們多了一些感伤,對付生命和康健有了更多的思虑,而在糊口中的康健举措,常常從厨房起头。SAKURA樱花吸油烟機T506,大風量大吸力,為你打造康健厨房复活活。

大風量大吸力,舒怀大火烹调

省去繁琐的操作步伐以外,一台油烟機最首要的功效仍是抽烟能力。

樱花在抽烟焦點技能不竭获得革命性的冲破,樱花油烟機SCR-T506具有20m³/min大風量,刹時吸走厨房浓烟,即即是大火烹调川菜也不在话下;與此同時,400Pa强劲風压加持,就算楼层高或大众烟道拥堵,也能强势突围,避免倒灌。

智能控烟大家,油烟“无處可逃”

集烟腔作為油烟機的關头構成部件之一,也是油烟機的外观件,直接影响油烟機產物的总體质量及品格。傳统的集烟腔大多采纳不锈钢、冷板及镀锌板加工建造而成,外观色采单调,没法知足人們日趋增加的多样化個性化產物需求。

樱花油烟機SCR-T506新品采增粗增大壯陽藥,纳新一代一體成型V型集烟腔,将拢烟深度由本来的73妹妹大幅晋升至90妹妹,有用削减油烟逃逸,使油烟排放靠近“零逃逸”;一體成型的設計,也防止了积压油污的错误谬误,更便于洗濯。

智能解放双手,尽享人機交互

人類不少糊口上问题的解决都是得益于科學技能的前進,而在智能化海潮囊括全世界的今天然安眠藥,天,智能科技起头走入人們的平常糊口中,很多家電產物的“智力”也直線上升,变得加倍人道化适用化。

樱花油烟機SCR-T506,配备手势感到開關,红外感到、双向智控,經由過程手势操控便可随心切换烟機事情模式,讓“煮妇”們在“无烟區”解放双手,纵情感觉烹调的愉悦。

SAKURA樱花油烟機SCR-T506,從用户需求動身,搭载前沿技能,以匠心打造康健厨房情况,彰显了其“更懂用户需求的專業卫厨品牌”的寻求與任務。疫後康健复活活,就從選擇一台樱花油烟機起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22:38 , Processed in 0.07362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