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康丰台人运動素质公開赛"总决赛落幕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6 16:1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記者李長雲)“康健豐台人運動素質公開賽”總決賽26日在豐台體育中間舉行,參加總決賽的126名選手,是從豐台區下屬的355個社區和65個鄉鎮村參加該項賽事的數萬名選手,通過21個分站賽選拔出來的代表,“2014年度最康健豐台人”最終從他們中間評選出。

為周全貫徹國務院46號文件所提出的關於“倡導康健糊口,樹立文明康健糊口方法,推進康健關口前移,延長康健壽命,提高糊口品質,激發群眾參與體育活動熱去除口臭產品,情”的批示精力,響應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民身體康健是周全建成小康社會的首要內涵”的講話精力,北京市植物生長活力素, 豐台區體育局和北京體育大學社會體育系聯合創辦了“康健豐台人運動素質公開賽”。

據豐台區體育局局長薛紅介紹,針對分歧人群特點,豐台區體育局的大眾健身活動,呈現“平常活動堅持不懈、傳統活動豐富多彩、創新活動特點鮮明、品牌賽事亮點頻出”的特點。自2014年6月以來,豐台體育局聯手北京體育大學,充实操纵雙休日時間,通過21個分站賽的情势,舉辦“康健豐台人運動素質公開賽”,參賽人員對區下屬的355個社區和65個鄉鎮村進行周全覆蓋,最終各分站賽中獲得前6名的運動員,總計126人來到豐台體育中間參與年度總決賽。

薛紅局長暗示,“康健豐台人運動素質公開賽”情势新穎,參與性強,易於推廣,通過“劃船器耐力賽”、“靜態均衡大比拼”、“折返跑測靈敏”等等別開生面的新型競賽情势對人體六大素質——气力、耐力、速率、柔韌、靈敏、均衡進行測試,參賽者可获得本身的“康健林口抽水肥,分數”和階段性健身處方。對全區人民科學健身起到了積極有用的推廣感化,能為參賽者供给准確的康健數據和專業的健身知識,是一項綜合性體育活動。

作為豐台區體育局打造的原創群眾體育賽事,比賽中的所有色情網站,測試項目都是由活動的執行團隊——北京體育大學社會體育系、北京體育大學教學實驗中間為豐台區“量身打造”的。比賽制服,共包括了“6+6+1”的測試項目,也就是人體六大素質,即气力、耐力、速率、柔韌、靈敏、均衡﹔六項體質,即身高、體重、BMI值、肺活量與體重的比值、體制百分比、骨密度、握力,和智力生理測試。可以說,整個測試是一個對人的素質、體質和康健知識三方面進行周全測量的綜合权衡系統。測試後,還有現場專家開出免費的“運動處方”。

談到創立比賽的初志,豐台區體育局副局長關向青暗示,“康健豐台人”運動素質公開賽是豐台區在群體事情上的新嘗試。“我們但愿用這樣的方法,冲破以往靜態的國民體質檢測標准,融入動態測試,更好地調動起老苍生參與體質測試的熱情。同時,通過科學的評定標准,評定人的動態及靜態運動綜合能力,為老苍生定制更個性化的運動處方,指導他們科學鍛煉。”

作為豐台區體育局和北京體育大學社會體育系配合舉辦的原創賽事,本次活動获得了北京澳瑞特世紀健身器材銷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好家庭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23:04 , Processed in 0.18323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