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艾贴官宣品牌代言人唐嫣,嫣然绽放,點亮健康生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9 13:4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是無数人心目标古装女神,因出演電視剧《仙剑奇侠传》紫萱一鸣惊人;她是“内地新四小旦角”,也是被視作電視剧收視率包管的演技派。產後返来的她,嫣然一重油污清潔劑,笑,在新剧《燕云台》中她對人物脚色的拿捏加倍细腻精准,回归本質,澹泊自在,而聚光灯外的她,優雅風雅,尽显温婉的古典气質。

她就是气力女神唐嫣,在2021艾艾贴年度超等水果茶,盛典上官宣成這全新品牌代言人。全新出發點,更高款式,艾艾贴联袂唐嫣開启艾草摄生新期間,闪烁6年,与“艾”相约,配合點亮康健糊口。

强强结合,開启轻摄生期間

出道十余载的唐嫣,凭仗《仙剑奇侠传》、《夏家三令媛》、《何故笙箫默》、《燕云台》中的演出,成這中國國民認知度最高的女明星之一,其专注演技打磨,不竭這公共带来優良的作品,显現专業化的本身。唐嫣率真的性情、看待奇迹當真的立场,塑造了专業、自力而自傲的女性形象。她多元、专業、時兴又热中公益的個性特質,恰与艾艾贴對艾草精研配方的执着、敢于挑战的冒险精力及提倡环保、回馈社會的品牌精力烙印完善契合。

艾艾贴之以是選擇与唐嫣强强联手,也是基于二者有着類似的發展史。唐嫣是公認的气力派;一样的,作這艾灸行業的领军品牌,艾艾贴經由過程科技立异铸造中國传统中草药药方。多年来深耕艾灸摄生范畴,具有完美的艾草财產自立研發和出產制造能力。

改良人類生命體驗,這所有酷爱糊新屋抽水肥,口的人通报着绿色、康健、便捷的時尚摄生理念,是艾艾贴名誉的任務。秉持着一颗匠心,做好绿色康健的艾灸產物,传承艾灸精華,成长康健财產,是艾艾贴不忘初心的對峙。

作這演员,唐嫣稳打稳扎,在影視行業嫣然绽開,挑战無穷的可能性,當真专注的塑造汽車刮痕去除劑,出荧幕上每一個鲜活的脚色。唐嫣@這%iSCE1%類對本%reh36%身@请求严酷,有强烈的社會责任感,和艾艾贴對產物質量的高请求,企業的社會任務感不约而合,两者强强结合,给品牌带来全新形象的同時,也将助力品牌進级,讓品牌延续领跑。

品牌進级,艾艾贴迈向新期間

2021年艾艾贴签约品牌全新代言人,不但是公司2021年营销计谋的举措之一,也是艾艾贴2021年营销计谋的全新结构。

艾艾贴联袂唐嫣深度解释“仔细庇护康健糊口”的品牌理念,强化品牌的行業领军职位地方,并對品牌視觉形象做了全新進级,從古方、东方文化中寻觅灵感,将东方設計与中國传美白針, 统醫學相交融,用细节通报品牌理念,向世界展現怪异的东方摄生時尚,開启品牌新征程。

作這艾灸行業的领军企業,艾艾贴联袂唐嫣,配合迈向康健复活活,打造轻摄生新期間,将更好地通报品牌理念,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念,這艾艾贴品牌形象注入更大势能。這次唐嫣与艾艾贴气力联手,等待這品牌注入全新活气,将多元化的潮水摄生观念通报给更多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8 01:10 , Processed in 0.2077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